您好,欢迎来到广东讯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广东讯息网 > 新闻 > 正文

高端的才好听,W2017开合出尊贵

广东讯息网 发表日期: 2017-03-10  文章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作为站在社会顶端的人士,精英阶层们对于声音的品质要求极高。晚宴时,烛光晚餐他们需要悠扬的小提琴曲,高端聚餐时,也会有庞大的交响乐团为其演奏。作为高贵的人群,无论何时都要有与其身份相匹配的声音。而到了现代社会,信息化的时代,手机作为高端人士们的一张“名片”,其声音也需要具有高贵感、专属感。

W2017采用经典翻盖设计,这本身就是一种经典的延续,金属和玻璃结合的简约设计格调,更显高档材质独有的华贵雍容。此外,W2017在内外双屏尺寸、相机等性能配置以及专属服务等方面均有提升与丰富。不过最能彰显W2107尊贵的,更在于其对细节的极致追求。

谈及手机,似乎与科技密不可分与尊贵大相径庭。不过有一款手机,它始终是高端人群趋之若鹜的宠儿,它将前沿科技与匠心工艺完美融合,它传承9代却依然领驭高端商务智能手机市场,它就是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新晋上市的新一代旗舰机型W2017,又一次刷新了智能手机对于尊贵的诠释。

上帝存在于细节之中,W2017新增精心设计的时钟UX以及通话时外屏常显的“心系天下”尊贵LOGO,奢华巧思淋漓尽致。当然,W2017也有其独特的声音标识,它存在于机身的每一次开合之中,悦耳的提示音使手机的使用体验独具一种专属的尊崇。风范,不需要过多华丽的修饰,一次翻转、一声示意,便是非同凡响的尊贵艺术。

在其他手机还在以配置及价格标榜高贵时,三星W2017已经率先开始了新一轮的革新,以其尊贵设计、前沿工艺和先进配置,展现出稀世魅力,树立起经典商务旗舰手机市场的全新典范。从这一点看,三星W2017作为高端商务旗舰手机,拥有不落窠臼的设计语言,更与高端人群的身份相匹配。一开一合之间,方显大家风范。

 

上一篇:澳洲第一护肤品牌Eaoron澳容强势进军中国微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