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东讯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广东讯息网 > 女性 > 正文

海外求学,莫被黑中介“黑”了未来

广东讯息网 发表日期: 2016-11-21  文章来源:   我要投搞

  近年来,留学黑中介的造假、违法现象屡禁不止。一些留学生们花了钱,花了功夫赴海外求学却涉嫌违法。黑中介知法犯法受到法律制裁是咎由自取,而对于留学人员来说,如何避免犯法、被“黑”、被“冤”才是他们的重中之重。

  美黑中介造假猖獗 FBI调介入调查

  据美国《侨报》报道,目前,美国有近百家留学顾问公司,专门针对中国留学生,教导学生家庭如何虚假申报收入,成为低收入家庭,以骗取政府免费就学经济援助,或使其有更好的机会进入好的大学;教学生家长如何开设带有具体设定的C型公司,并告诉家长们无需申报收入等。

  

  上述行为均违反了当地法律。根据美国高等教育法规定,在任何情况下,未能按要求在联邦学生经济援助计划(FAFSA)的免费申请表上申报资产的行为均属欺诈行为。在南加州就有这类型的公司向家长收取高达2万4千元顾问费,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针对这类留学顾问公司进行调查。

[1]    


上一篇:世界首座PEM燃料电池电站交付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