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东讯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广东讯息网 > 新闻 > 正文

韩政府大楼屋顶花园等于11个足球场大 创世界纪录

广东讯息网 发表日期: 2016-11-21  文章来源:   我要投搞

据韩国媒体报道,位于世宗市的韩国中央政府办公楼的屋顶花园以11个足球场大的面积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韩国行政自治部政府楼宇管理所17日在屋顶花园立碑纪念,并举行揭幕式。

世宗中央政府办公楼共有15栋,占地面积55万平方米,楼顶之间搭桥连通,并建有长3.6公里、面积79194平方米的“空中花园”。

园内栽有果树、香草、药用植物等117万多株,并打造紫芒、野草、阔路三大主题的游览路线。每年3-6月和9-12月每天向公众开放两次,提供见习游园机会。

韩国行政自治部次官(副部长)金圣烈出席揭幕式时表示,拥有世界级屋顶花园是韩国极为自豪的事,并要求妥善管理确保游客安全和办公秩序。

 

新闻来源:


上一篇:美媒关注中国航天史上最长载人飞行任务
下一篇:前华谊高管:电影世界里没有敌人只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