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广东讯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广东讯息网 > 新闻 > 正文

“上海旅游之夜”悉尼举行 澳洲人讲述上海情怀

广东讯息网 发表日期: 2016-11-21  文章来源:   我要投搞

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在活动上致辞(摄影 盛楚宜)

人民网悉尼10月16日电(盛楚宜) 15日晚,“上海旅游之夜”专场推介活动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议会举行,为迎接2017“中澳旅游年”,进一步扩大上海在澳旅游宣传,推动上海、澳大利亚深化旅游合作、夯实双向交流、加强人员往来,进行了上海市旅游的宣传推广。

“上海旅游之夜”由上海市旅游局主办、澳大利亚盛泰集团承办,来自澳大利亚旅游界、政商界代表约120人出席了活动。活动以澳洲人熟悉的音乐为背景,播放《我们的上海》、《四季上海》等上海旅游宣传片,给每位到场嘉宾以视觉冲击和感官体验。在“澳洲人讲上海”环节,澳大利亚国家旅游行业协会主席约翰·哈特以澳洲人的视角娓娓道来他与上海的一段段不解情缘,引发了到场嘉宾的文化共鸣和感情交融。

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程梅红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上海和澳大利亚的游客往来不断增多,人们不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将增进双方经贸、旅游、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新南威尔士州州长代表,新州贸易、投资、重大活动和旅游议会秘书乔纳森·奥迪亚表示,中国赴澳游客年数量已超过100万人次,其中近60%游客来到新州旅游。新州政府将进一步通过旅游业增进与中国包括与上海市的合作互信。

当晚,中国驻悉尼总领馆商务参赞王洪波、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主任罗卫建、新州创新与优化管理事务厅长维克多·多米内罗、澳中旅游文化贸易协会主席王佳浩也出席了活动并致辞。

据悉,2017年是中澳双方共同确定的“中澳旅游年”,在此框架下,中、澳两国明年将开展一系列双边旅游交流活动。2016年1月30日起,上海对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51个国家施行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方便快捷的境外旅客离境退税政策也让上海对国际旅游者越来越有吸引力。

[1]   


上一篇:阿富汗国家广播电视台一名记者遭枪杀
下一篇:美媒关注中国航天史上最长载人飞行任务